沧州孔子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 2024-01-15 21:01: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维涛  

4.jpg


1月14日上午,沧州孔子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理事会成员及各单位会员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沧州孔子学会第五批新会员入会申请、单位会员入会申请、2024年会费征收方案等文件。



1.jpg

2.jpg


沧州孔子学会会长,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北片区召集人孔繁义为沧州孔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圣裔堂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吴桥金鼎古籍印刷厂,理事单位沧州市月色兰亭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员单位沧州吉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


会议听取了沧州孔子学会秘书处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方案。与会理事纷纷发言,对2024年工作建言献策。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沧州孔子学会过去五年取得了巨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在国学讲堂、传统文化游学体验、学术研究、谱牒研究等方面逐步打造了特色文化品牌。新的一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集聚社会各界文化人才, 紧紧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促进孔子文化的学习研究和传播交流,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己任,以开展国学教育为核心,继续创品牌、建阵地、强队伍,讲好“孔子故事”,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交流。


6.jpg


最后,孔繁义作了总结发言。党支部书记魏金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教育。


来源:沧州孔子学会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重庆孔子后裔2024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