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孔子后裔召开2024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 2024-01-18 20:17: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德海  

1月17日上午,枣庄孔子后裔在山东维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暨枣庄孔子后裔2024年迎春座谈会。


1网站.png


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理事、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孔德海,儒促会会员、山东省政协委员、枣庄日报社记者孔浩,枣庄市16中学校校长、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德军,山东维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孔维卓,枣庄云鹏广告公司总经理、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孔凡哲,孔凡尧,孔令斌,孔磊,孔令乾等出席会议。


2 网站.jpg


会上,孔德海讲述了孔德墉会长为孔氏家族宗亲联谊、家谱续修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孔德墉会长是全世界孔子后裔的榜样,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并传达学习了儒促会于2023年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


孔德军表示,枣庄孔子后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自觉坚持“两个结合”,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其他常务理事依次发言。


会议还研讨了新年联谊、家谱续修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西孔子后裔召开2023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