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与孔子书画院开展迎新年送书画送春联进企业活动
发布: 2024-02-01 22:59: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德海  

WechatIMG86.jpg

WechatIMG93.jpg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曰氛围,1月30日,枣庄市社科联、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孔子书画院,到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文化送祝福、墨香迎新春进企业送书画春联活动,以及书画飘香添年味,文化惠民进海王,文化惠民生,书画歌盛世,迎春送福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WechatIMG95.jpg

WechatIMG89.jpg


枣庄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胡安源,副主席徐冬梅,学会部长陈净,苏鲁海王集团总裁张加伟,副总裁姜思考,枣庄政协常委、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榜书书法家张切易,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分管工作的常务副书记赵伟,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理事、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孔德海,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政协委员、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孔浩,副会长杜明亮,副秘书长薛广宇,书画院10余名书画家参加此次活动。


WechatIMG90.jpg

WechatIMG92.jpg

WechatIMG96.jpg

WechatIMG91.jpg

WechatIMG94.jpg


孔子文化研究会组织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二十余幅、春联百余幅,将新春祝福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让大家感受到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在温暖和希望中一道喜迎龙腾鼓舞的新春大年。


WechatIMG88.jpg


在活动现场,画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创作的书法作品真草篆隶种类齐全,书画作品花鸟、山水均有,内容积极向上,喜庆祥和,彰显着浓浓的时代气息。职工们拿到书画作品后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的氛围。这些书画作品在为职工们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讴歌了我们伟大的时代。


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海王集团设立在全国的八大区域性集团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枣庄,公司以责任、荣誉、祖国为司训,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