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四川遂宁孔子后裔联合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 2023-12-29 20:55: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广波  

四川遂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企业工作团批准四川孔府唐人食品有限公司(含隶属孔氏协会企业)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并称遂宁孔子后裔联合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12月21日上午,在四川遂宁市河东区沉香堂精品艺术酒店胜利召开成立大会。60余名有关领导、嘉宾及孔子后裔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11.jpg


原遂宁市市人大副主任、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蒋海斌,原遂宁市副市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思俊,市关工委副主任、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杨远金,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刘顺祥,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曾辉,市关工委企业工作团常务副团长文中和、黎砚光、罗庆伦、何开荣,市关工委企业工作团副团长刘才广、陈凤,遂宁市关工委企业工作团办公室主任吉家树,常务副主任孙红军,副主任詹学涛等领导出席。


33.jpg


文中和主持会议。黎砚光宣读《关于同意四川孔府唐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22_副本.jpg


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孔府唐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广波出任新成立的遂宁孔子后裔联合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个私协会副会长孔洪波任副主任,孔成章任办公室主任,孔庆洲、孔维富、孔德泉、孔林、孔洁、孔成佳、孔成彬、段守鑫等八位任委员。


遂宁孔子后裔企业家代表孔庆洲致感谢词。


44.jpg


蒋海斌和杨远金为遂宁孔子后裔联合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牌、授印。


孔广波在演讲中强调,遂宁孔子后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弘扬儒家文化,关注和培养下一代成长。并为关工委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


刘思俊在讲话中指出,以遂宁市孔子后裔企业联合为成员成立的关工委是遂宁市关工委的一大新举措,遂宁孔子后裔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籍此积极宣传遂宁、推广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培养具有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的新一代贡献力量。


遂宁孔子后裔联合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四川孔子后裔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又一大创新和探索。


55.jpg


此次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遂宁市有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团体、中华孔子学会孔子后裔儒学促进专业委员会在川理事等纷纷表达了对委员会的支持和祝福。四川、重庆孔子后裔代表,以及叙永李氏宗祠犹龙书院代表均到会祝贺。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孔德墉先生逝世周年纪念会在曲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