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年会在台北召开
发布: 2017-05-10 22:10:50 来源: 至圣孔子基金会  作者:本站编辑  

5月6日,中华大成至圣先师孔子协会在台北召开年会,协会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孔垂长会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各位理事、监事、会员支持和参与协会活动的感谢,也提出了明年底拟举办纪念孔德成先生诞辰100年活动的动议;孔会长根据协会章程,提名台北市民政局原局长黄吕锦茹为协会理事,并得表决通过。

孔垂长会长致辞

                            

协会主任秘书张丽君做了协会一年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去年清明节曲阜春祭交流、7月份福建参访和佾舞研讨会、台北928祭孔大典期间活动和今年3月底在曲阜召开的中华传统文化与两岸社会发展研讨会等工作情况。会长特别助理陳泰旭补充报告了协会和至圣孔子基金会在大陆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

协会主任秘书张丽君

东吴大学原校长刘源俊、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黄吕锦茹、台湾大学文学院原院长叶国良、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曰江、中华孔氏宗亲会理事长孔繁锦、辅仁大学历史系教授张涟等也发言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台湾大学文学院原院长叶国良

 

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曰江

 

 

协会理事黄吕锦茹

 

会长特别助理陈泰旭

 

 

孔会长与到会嘉宾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