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领导调研指导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
发布: 2022-07-01 09:57: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孔浩  

A.jpg


2022年6月18日,枣庄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启科,市中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明亮,枣庄电视台原台长、枣庄市记者协会主席、枣庄市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顾问孔令勤一行前往儒学专业委员会调研。


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孔德海,副会长孔维卓、孔凡哲,秘书长孔德军,副秘书长孔令武等陪同调研,并在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由秘书长孔德军主持。孔德海会长汇报了儒学专业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主要有每年曲阜祭祖活动、其他省市协会交流活动、成立枣庄市孔子世家谱研究中心及修续家谱事宜、编制《孔子后裔在枣庄》一书及书法笔会活动等。按照枣庄市社科联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党支部,认真开展政治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聚焦“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业务工作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推动学会党建重点工作大提升,为我市社科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jpg

杜明亮副会长为儒学专业委员会赠送书画


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杜明亮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枣庄地区以孔子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不断兴盛,以及广大孔氏宗亲在枣庄干事创业、播扬儒风,通过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平台,做到了更好地团结一大片在枣的孔氏宗亲,汇集各方力量,更好地传播儒家思想。并对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和在相关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01095628vhog.jpg

枣庄市记者协会主席孔令勤为儒学专业委员会赠送书画

C.jpg


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启科作总结讲话,他对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及几年的工作给以高度评价,并要求孔子后裔做“守望传统、创新传承”的典范,要努力学习儒学经典文章,感受孔子思想的温暖,成为孔子文化的传承人,家风家训家教的优秀带头人,把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传统发扬光大,推动儒学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D.jpg

从左到右依次为孔凡哲,孔德军,孔德海,王启科,孔令勤,杜明亮,孔令武,孔维卓



作者:孔   浩

摄影:孔令勤

编辑:孔祥玮

审核:孔祥金